紫衣

一个默默耕耘的紫衣
微博:子怡的紫衣

【富察府小剧场】之天大地大夫人最大


*叮,可爱的一家五口签收一下。

主角:傅恒,璎珞,福灵安,福康安,福清雅

壹/抢蹴鞠

璎珞近日闲的无聊,特意让傅恒搞了个蹴鞠回来。

康安:阿玛阿玛,康安要玩!

清雅霸道的推开康安:阿玛,不要给大哥,清雅也要玩啊!

康安哭着鼻子:阿玛额娘,清雅打我。

灵安打了康安的脑袋一下:真没出息。

傅恒无奈。

璎珞:傅恒,你把八抬大轿迎我进府的时候说的什么来着?

傅恒:让着你,宠着你,爱着你,有了孩子也要惯着你。

璎珞傲娇的抬抬头:拿来吧。

傅恒立马把蹴鞠递上去。

康安灵安清雅原地哭死。

贰/团宠

最近清雅总是不爱吃饭,惹得璎珞整日发愁。

璎珞:再不好好吃饭,额娘就不要你了。

清雅委屈道:额娘不能不要我,清雅可是团宠。

璎珞惊:团……团宠?

清雅得意:阿玛说府里我最小,所以我是团宠呢!

璎珞怒,拿起傅恒今早落在床上的兵书:拿着这个,去找你阿玛,到底谁才是团宠?!

清雅屁颠屁颠的来到书房,傅恒将她抱在腿上。

清雅把兵书给傅恒:阿玛,额娘让我问你,到底谁才是团宠啊?

傅恒:清雅乖,我们不跟额娘争这个位置了好不好?

清雅原地爆炸。

叁/让你不听话

傅恒早朝回来,被孩子们拥在一旁,璎珞嫉妒的看着他们。

康安坐在傅恒腿上:阿玛阿玛,我们什么时候能去吃糖葫芦啊?

灵安拍拍康安的脑袋:就知道吃,真没出息!

康安:呜哇哇哇哇哇!

傅恒哭笑不得:灵安,不许打弟弟。

清雅勾住傅恒的脖子:阿玛阿玛,额娘今天又打我了!

璎珞一脸委屈,瘫了瘫手。

傅恒瞅瞅璎珞,又看着清雅:打的好!谁让你这个小妖精不听话!

肆/只对我这样

今日傅恒和海兰察陪同皇上去打猎,明玉无聊,带着慕玉来了富察府。

四个小孩在院子里打打闹闹。

明玉:慕玉,当心摔倒!

璎珞:孩子嘛,放他们玩吧。

明玉叹口气:自从有了慕玉,海兰察天天就当作宝贝一样,一回来定是先去房里看慕玉,都忘了我这个正妻了。

璎珞摘着杂草:这不很正常吗?

明玉疑惑:傅恒……也这样???

璎珞:对啊!

明玉气鼓鼓: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璎珞解释:明玉你误会了,我是说,傅恒也像海兰察对慕玉那样对我。

明玉OS:正主,受小女子一拜!

康安灵安清雅:阿玛都是大猪蹄子!

伍/就问你得不得体

傅恒今天闲来无事,给三个孩子讲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故事。

灵安:阿玛,“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”是什么意思啊?

璎珞亲身示范,上前勾住傅恒的脖子:就是额娘和阿玛这样啊!

康安灵安清雅OS:啊啊啊少儿不宜!

傅恒:璎珞,这有点不得体。

璎珞嘬了傅恒一口:得体吗?

傅恒害羞:得体。

清雅:你们无情!

康安:你们无耻!

灵安:你们无理取闹!

*傅恒大人果然是宠妻的!!!

评论(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