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衣

一个默默耕耘的紫衣
微博:子怡的紫衣

【富察府小剧场】之爱是一道光,甜的让你发齁

主角:傅恒,璎珞,福灵安,福康安,福清雅

今晚月色尚好,璎珞把孩子们哄睡了,便撺掇着傅恒出门赏月。

璎珞抱紧胳膊:少爷,我有点冷。

傅恒想想:我去给你拿件披风。

璎珞:那个……不用,我只是想起在宫里时,每次对明玉说冷,明玉都会抱紧我。

傅恒顿顿:想明玉了?

璎珞:……不是。

傅恒又顿顿:怀念宫里的生活了?

璎珞恼:抱一下我会死吗?!

傅恒一壁抱紧:下次直说。

康安今天听灵安说“鲜花插在牛粪上”,甚是不解。

康安:额娘,什么叫鲜花插在牛粪上?

璎珞解释:恩……意思就说漂亮的女人嫁给了很丑的男人。

康安挠挠头:额娘,我还是不懂。

傅恒插嘴:意思就是我娶了你额娘,就是鲜花插在牛粪上。

康安开心:我明白了阿玛!

璎珞怒,把枕头扔向傅恒:富察傅恒,你今天晚上就在外面睡吧!

今天是海兰察和明玉女儿慕玉的三岁生辰,作为他俩的好友,傅恒和璎珞定然要赴宴。

灵安:阿玛,灵安长大想娶慕玉。

傅恒璎珞:………

清雅:哥哥,你是忘了清雅吗?

傅恒嘲笑:慕玉有额娘漂亮吗?

灵安摇摇头:没有,但额娘是阿玛的。

璎珞:………

傅恒搂过璎珞的肩:儿子说的没错,你是我的。

今日傅恒见璎珞难得打扮起来,便凑过去瞧瞧。

傅恒好奇:这是什么?

璎珞:洛儿般。

傅恒继续好奇:这个呢?

璎珞瞥一眼:大红春。

傅恒持续好奇:那这个,这个呢?

璎珞不耐烦:天宫巧!富察傅恒,你找事啊!

傅恒委屈:我只是想了解夫人的喜好嘛!

璎珞心软,揉揉他的脸:乖。

傅恒OS:还是我比较聪明。

*今天的傅恒璎珞是不是还是很可爱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