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衣

一个默默耕耘的紫衣
微博:子怡的紫衣

【富察府小剧场】之魏姐本就狂


*今天还是霸道的魏姐和宠妻的大猪蹄子

主角:傅恒,璎珞,福灵安,福康安,福清雅

壹/怀孕趣事

璎珞这几日特别爱吃酸,想着怀灵安和康安的时候也没这股能吃酸的劲儿。

见璎珞绣香囊绣了很长时间,傅恒把一个橘子放到她嘴边:吃个橘子。

灵安撅嘴:阿玛阿玛我想吃。

傅恒:自己去拿。

灵安:呜哇哇哇阿玛欺负我。

璎珞撇撇头:我不想吃,我想吃蜜饯。

傅恒哄道:乖,明天给你买,先吃个橘子,你不是爱吃酸嘛!

璎珞:不吃。

傅恒继续不要脸:吃一个嘛。

璎珞把香囊扔到她脸上:不吃就是不吃!

傅恒OS:怀孕的女人真不好惹!

灵安康安OS:女人就是善变!

贰/纸老虎

今日傅恒在教孩子们学做纸老虎。

清雅笨拙的剪着纸:阿玛,小脑斧的眼睛好难剪哦!

灵安:阿玛,清雅太笨了。

傅恒笑笑:额娘才是纸老虎对不对?

康安反驳:不对不对,额娘是真老虎。

傅恒嘲笑:你们额娘啊,当初怕我可是怕的要命,活生生的纸老虎啊!

灵安康安清雅:嘘!

只见璎珞面带微笑走来:敢问少爷,谁才是纸老虎?

傅恒: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啊!走,阿玛带你们放风筝去!

清雅OS:男人真虚伪!

叁/本宫是个透明人

这几日傅恒璎珞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吵架,这是富察老夫人第一次见小两口冷战三天,但又不得不进宫给皇后请安。

皇后:璎珞,你这几日怎瘦了这么多?!

傅恒:姐姐,是我没照顾好璎珞。

璎珞:不姐姐,是璎珞没胃口。

傅恒恼:魏璎珞!你有完没完!

璎珞更恼:富察傅恒!你想上天啊!

皇后:……本宫还在呢!

傅恒璎珞沉默。

皇后劝道:你们小两口平日不吵架,一吵架就要把屋顶给掀了!傅恒啊,璎珞本就性情急躁,你让让她不好吗?璎珞啊,傅恒天天政务缠身,你理解理解他不好吗?

傅恒低头:璎珞我错了,一切都听夫人的。

璎珞委屈:少爷我错了,是璎珞不懂事。

傅恒:亲亲。

璎珞:抱抱。

皇后:……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本宫!

肆/用嘴堵住你

璎珞今天很生气,为什么呢?原来是我魏姐早晨去集市买肉,结果被多收了十文钱。

璎珞:那个贩子居然敢多收我钱,简直不要命了。

康安:额娘你要杀人吗?

傅恒:璎珞,坐下来慢慢说。

璎珞继续:我当年在长春宫,可是没人敢骗我,如今居然被一个买肉的小贩骗了???!

灵安:额娘,你的脸好红。

傅恒:听话璎珞,先坐下来。

璎珞还继续:我魏璎珞,脾气暴,天生不好惹,啊啊啊我要把他剁成肉末!!!

清雅:额娘,这样犯法。

傅恒:魏璎珞,你坐不坐下来!

璎珞无视他:我今天一定要……呜啊……

一不小心,某人被某人堵住了嘴。

傅恒OS:魏璎珞,这就是你的下场!

灵安康安清雅OS:少儿不宜!快跑!!!

伍/蜜汁傅恒

康安:额娘我困了,你抱我睡吧。

傅恒瞪一眼:自己不会睡吗?

康安:不嘛我要额娘。

傅恒把康安从璎珞腿上放下来:自己去!

傅恒撒娇:我要夫人陪我睡。

璎珞:……

灵安:额娘给我剥个橘子。

傅恒瞪一眼:自己不会剥嘛?

灵安:额娘剥的好吃。

傅恒把灵安从璎珞腿上抱下来:不许抢阿玛的夫人!

傅恒撒娇:璎珞,给我剥个橘子。

璎珞:……

清雅:额娘额娘,清雅想放风筝。

傅恒瞪一眼:让乳娘陪你去。

清雅:我要跟额娘玩嘛!

这次璎珞自己把清雅从腿上抱下来:清雅乖,让乳娘陪你去好不好?

璎珞瞥傅恒一眼:少爷,要我陪你出去玩吗?

傅恒欣慰:知我者夫人也。

璎珞:……滚。

灵安康安清雅:……我们都是垃圾箱里捡来的,额娘才是亲的。

*****

这几天回老家,这能先拿小剧场喂饱你们了。明天把报复系列的乾小四篇更完,如果你们还想看小剧场的话时常可以投喂你们哟!!!

评论(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